听着蓝染所说的话,一护无法掩饰自己的惊讶。他一边想着“不可能”,却因为蓝染表示“你才是我所探求的最高级素材”,让一护无所适从,接连而来的事实让一护毫无招架之力。而此时蓝染将再度吐露真相的瞬间,令人预想不到的人物现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