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贵等人和途中醒来的千鹤以及水色拼命地试图逃离蓝染的魔掌,蓝染却迅速地追上龙贵等人,水色朝蓝染丢去的烟幕或火焰瓶也毫无作用。再这么下去大家都完蛋了,启吾一边想,一边拿出从车谷身上抢来的斩魄刀,试图攻击蓝染。和乱菊说完话的银也回到了蓝染身旁,面对突然出现的新敌人,龙贵等人抱着死亡的觉悟。而在他们面前,银做出了某个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