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蓝染露出空隙,一护终于有所行动!藉由虚化所使出的月牙天冲虽然成功让蓝染负伤,但没想到崩玉为了蓝染发挥效用,让蓝染的伤口迅速恢复。面对惊愕的一护,蓝染又再度说出了一件冲击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