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地狱篇上映纪念第二弹!来到现世的露琪亚遇到了袭击空座町死神-车谷的神秘面具男。进入战斗状态的露琪亚发现面具男的真面目后大吃一惊。没想到面具男正是以前露琪亚和茶渡一同击退,被送进地狱的休里卡!当露琪亚询问对方到底是怎么从地狱爬出时,休里卡他…。电影版死神地狱篇的序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