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
远方星球的小女孩寄了封信向小班求援,小班大发慈悲又不自量力的跑去那里,想要为他们终结战争,但是双方都各有盘算,他们不是真的想打仗,而是不得不打,使得小班无法顺利摆平一切,最后还成为他们的公敌,真是好心没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