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
凯文找到了黑暗星,正要修理他前,黑暗星提出一起去寻找金圣石的建议,让他们二人都恢复正常,凯文半信半疑的跟他合作,果然真的变回了人类,只是黑暗星另有阴谋,不知情的凯文最后兜了一大圈,又变回了怪咖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