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乱反正
一心想要拯救凯文的小玟,偷走了咒语宝典,回到过去试图阻止Omnitrix爆炸,时行者矛盾博士劝阻她,但她听不下去,结果造成世界毁灭,遭到骇尸及邪咒魔女的控制,因此她必须再把一切变回来,才能拨乱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