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物体
小班他们在市区发现一样比Omnitrix等级还高的外星科技品,它会瞬间变形,模仿能力超强,破坏力也超强,让他们一度认定它是超危险的武器,三个人好不容易才摆平了那东西,正要摧毁它时,才发现它居然只是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