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与黑豹
世界上最珍奇的西伯利亚黑豹被人偷走,蝙蝠侠带着蝙蝠女一起去追查盗贼,最后发现偷走黑豹的居然是小丑,而且猫女还和他们并肩合作,一起将黑豹追回来,免去了遭到猎杀的恶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