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记
蝙蝠侠在追捕企鹅的过程中,头部受到撞击失去了对蝙蝠侠所有的记忆,虽然阿福一再明示暗示,他还是想不起来,但是却在蝙蝠女命在旦夕之际,他终于找回了蝙蝠精神,成功救了她,也将企鹅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