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与保镳
专门制造危险玩具的顽童,对于布鲁斯韦恩阻隢他的计划非常不高兴,他一心想除掉韦恩,于是高登局长派凯子担任布鲁斯的保镳,可是凯子却状况百出,不过最后他还是帮了蝙蝠侠,将顽童逮捕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