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隔離
老婆婆帶著兔巴哥他們六個去打感冒預防針,聰明的兔巴哥和太菲鴨想出了妙計,逃過了打針,可是乖乖打針的人都有可愛的繃帶和波板糖,只有他們沒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