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失蹤記
老婆婆帶著一群小寶貝,要去大學探望哈叔叔,可是拉拉心愛的娃娃卻不見了,神探兔寶寶展開了調查行動,最後證實,他才是嫌疑最大的人,只是娃娃並沒有失蹤,它只是掉到了窗外,卡在那裡,沒人看得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