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博物館,現在你不去
費洛特叔叔很熱心的要帶兔巴哥他們去參觀藝術博物館,可是他們年紀太小,不懂得甚麼叫藝術,於是就在博物館裡亂跑起來。費洛特搞不定他們,只好投降,帶他們回家。但是想像力豐富的兔巴哥,反而讓大家對藝術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讓大家喜歡上了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