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一日遊
費洛特叔叔帶著兔巴哥他們去參觀消防隊,了解消防隊的工作方式,可是太菲鴨一直覺得很無聊,回家以後,他們突然聞到煙味,以為發生了火災,這時候最鎮定的反而是太菲鴨,他帶領著大家解除了危機,受到消防隊長的大力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