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各地,野生动物彷佛染上人类恶习,一大堆像嗑了药的动物到处趴趴走。酒瘾熊、吸毒浣熊只是冰山一角,野生动物专家佛瑞斯特葛兰特勇闯荒野,寻找、捕捉这些需要拯救的生物,让牠们安全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