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他命鳄鱼
佛罗里达州西特拉斯郡因毒品问题严重,加上遭飓风侵袭,鳄鱼频繁出没人类活动区,引发关注。当地曾查获足以致死十万人的毒品,许多疑似经由马桶冲入水道,导致野生动物暴露于污染中。一只行为异常的鳄鱼经救援后检验确认体内含有安非他命,证实毒品可能已进入食物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