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書日
为了让艾琳有个难忘的秘书日,安迪使出浑身解数。麦克心不甘情不愿地带艾琳出去吃午餐,却不小心泄露了安迪和安吉拉的关系。同时,奥斯卡制作了一段恶趣味影片,将凯文的声音跟饼干怪兽做比较,影片意外在办公室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