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
麦克听闻当德米弗林惊人的谣言后,整个世界都震荡了。他强迫办公室进行一天奇怪的消遣活动,这让吉姆感到不安,也让其他人怀疑麦克是否疯了。同时,安迪发现追求艾琳最大的障碍正是自己的那份笨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