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伯
塞伯公司接管了当德米弗林后,麦克努力适应公司的新政策。潘和吉姆去当地的托儿所面试。安迪和艾琳共同为塞伯创作了一首欢迎曲,同时,艾琳正等待着安迪邀她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