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聖誕老人
吉姆让菲莉丝在办公室圣诞派对上扮演圣诞老人,麦克得知此事后勃然大怒。另一边,尽管当德米弗林前景不明,吉姆和杜怀特仍努力让大家融入节日气氛。与此同时,奥斯卡正暗恋着某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