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蒙特鬼鎮
亞倫、傑伊與比利本集前往伯蒙特鬼鎮,那裡曾經是繁榮的礦鎮,有豐饒的銀礦。當地發生幾起殘虐的絞刑事件後,伯蒙特受到詛咒的傳言甚囂塵上,幾個月內銀礦就枯竭,風光一時的小鎮成了杳無人煙的鬼鎮。亞倫一行人前來一探究竟,他們要探查詛咒的起源,並與此地的靈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