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飯店
本次幽靈探險實錄,查克帶領團隊前往惡名昭彰的國會飯店,這間具有悠久歷史的傳奇性飯店不乏靈體作祟的案例,其中幾個房間的故事尤其駭人。團隊企圖找出這些力量的棲身之處,以及祂們之所以頻繁對房客下手的緣故。過程驚險刺激,嚇破眾人的膽,歡迎觀眾前來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