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行者入侵
查克的幽靈探險團隊這次來到了猶他州的荒涼小鎮托瑞,這邊有一對父子被皮行者盯上,他們準備來探查原因,在調查的過程中,他們遭遇許多靈動,根據線報一個一個徹查,究竟能否讓這些皮行者不要再去攻擊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