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新舞步/鞋子小矮人被遺忘的實驗室
蒂蒂要學電視節目《節奏火車》裡看見肥爸跳的一種新舞步。/德克斯特那對珍貴的黑皮靴刮花了。/因為測試一個新發明,德克斯特闖進多年沒去過的實驗室舊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