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叫成長/核錯亂/病菌戰爭
德克斯特因為生得太矮,而不能玩機動遊戲.../德克斯特利用核子反應堆,製造出完美的閱讀燈。/家人得了感冒,不停咳嗽和打噴嚏,德克斯特極力避免被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