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野人/照片的秘密
德克斯特和家人到森林度假,在那裡發現大腳野人的足跡。他希望能拍下這神秘生物的照片。/蒂蒂拍了一些德克斯特秘密實驗室的照片,德克斯特要阻止照片被沖曬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