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來襲/假想朋友/延長的早晨
德克斯特因為沒有把蔬菜吃光,被罰不准吃甜品。/蒂蒂和她的假想朋友庫沙拉古柏古,在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玩捉迷藏。/因為做了一晚作業,德克斯特睡過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