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來到檳城的美寶閣品嚐潮汕菜。這家酒樓的老闆原先於麗星郵輪上做中餐廚師,但他後來決定開設自己的新派粵菜寶閣,大玩創意,讓中菜不再只有一種形式,每每為客人帶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