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來到香港南丫島的天虹海鮮酒家,因店鋪位於索罟灣,料理基本上是從大海直送餐桌,相當新鮮。接著,阿賢又來到金燕島潮州酒樓,這家酒樓主要賣潮州菜,現任老闆不惜成本,只為了延續潮州傳統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