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來到新山的北京樓參與中學同學的婚宴,讓他知道,其實馬來西亞許多華人還是偏好於酒樓辦喜宴,凝聚來自各地親朋好友,端出各式口味菜色。阿賢在這裡也了解到,酒樓酒家是促成生意的好地方,好吃的菜色也會提高談妥生意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