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震 第一部
曾經是少年悍將一員的泰拉,在大家對她懷疑之後投向了史萊德,在史萊德的調教之下,泰拉擁有了無窮的力量,為了宣示效忠史萊德,她銜著摧毀少年悍將的任務前去面對自己過去的朋友,眼看著少年悍將一一落網,羅賓也將難逃魔掌,他們將面對什麼命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