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有多久?
少年悍將這次在博物館碰到一個名叫華普的未來人的攻擊、使得俏嬌娃在意外中進入蟲洞到了20年後,但她卻發現20年後人事全非,但她終於找到了自己昔日的夥伴,成功的回到了現代,未來也因此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