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
羅賓在追逐痞子強尼的過程中弄得手臂骨折,就在他想留在總部靜養的時候,來自另外一個空間的「羅賓分身:拉瑞」從羅賓的腦袋裡鑽了出來。由於拉瑞的法術不熟練,造成了許多問題,不但改變了整個世界,還給了壞人:痞子強尼佔領世界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