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在史萊德的命令下,泰拉面對背叛少年悍將的窘境,看到每一個成員都以真心誠意對待她,雖然令她裹足不前,她還是照做了,沒想到換來的竟是人皮獸的不諒解,她究竟還要在良心和邪惡之間徘徊掙扎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