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陰影
2008年6月20日,緬因州警方接到一通緊急報案電話。一名女子聲稱家裡遭兩名歹徒闖入,向她要求現金和毒品。她和兒子遭歹徒捆綁,晚歸的丈夫則慘遭歹徒殺害。警方一開始找不到任何嫌疑人,經過一番抽絲剝繭才發現駭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