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便車
在外人眼中看來,法拉與鮑伯這對佳偶的婚姻幸福美滿,殊不知法拉私底下經常受到丈夫的無理對待。為了三名幼子,法拉決定和鮑伯分居並訴請離婚。自戀的鮑伯非常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他無法忍受妻子背叛自己,也不想把孩子的監護權讓出來,因此他起了歹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