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長身影
海瑟蘇珊艾倫與史提芬史楚伯結婚後生下兒子卡森,卻因史提芬外遇而訴請離婚,兩人都想要兒子的監護權,離婚定案前一週海瑟在購物中心停車場遭槍殺,兇手看似是名瘦小男子,他的真實身分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