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命案
蒙大拿州山水繚繞的景色下,竟出現一樁殺人案,妻子安妮與17歲的兒子麥修外出返家,卻發現丈夫比爾史陶中彈身亡,一切線索都指向丈夫的一夜情對象,芭芭拉米勒,當警方上門問話時,卻發現兇手似乎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