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與怪物/強化汽車/還書記
德克斯特給生病的姊姊講一個和科學有關的故事,/德克斯特為了令路程縮短,他用反物質來把汽車強化。/因為蒂蒂的無理取鬧,令德克斯特無意中從圖書館拿了一本書回家,而沒有辦借書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