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男孩/夜半驚魂/農夫德克斯特
德克斯特被頑童欺負,要他坐在校巴的車尾。/變形怪俠連續四天觀看電視節目《布偶朋友》的馬拉松播放。/夏天到了,蒂蒂去參加太空學習營,德克斯特就被迫在農場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