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的遊戲時間/火腿與拗手瓜
蒂蒂想跟德克斯特和他的朋友一起玩《怪物迷宮》遊戲,她成為遊戲世界的主人,德克斯特就降格成配角。/德克斯特和家人坐車出外,在途中汽車壞了,要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