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鬍子/猴子與鴨/深入蟻穴
德克斯特企圖模仿自己的偶像行動漢克。/德克斯特和曼達克在展示會上爭取第一。/德克斯特將自己和蒂蒂縮小,讓他們能第一身去研究蟻群超卓的組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