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卍解!摧毀一切的力量
蓝染麾下的葛力姆乔带着其他破面来到了空座町,并和日番谷先遣部队展开了战斗。露琪亚打败了破面迪罗伊之后,葛力姆乔出现在她面前,一手刺穿了她的身体。另一方面,和一角战斗的破面艾多拉德也被迫解放了斩魄刀,恢复真面目,实力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