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亞與海燕,悲哀的重逢
一护等人进入虚夜宫之后,各自与遭遇到的破面展开激烈的战斗。然而在露琪亚面前的竟然是已经被她亲手杀死的前十三番队副队长志波海燕,而且海燕意图杀了她,要她为杀了自己这件事偿命,最后甚至要露琪亚杀了所有同伴来换取她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