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反撃!這就是我的卍解
一护等人潜入虚夜宫之后,看到五条分岔道路,五人决定分头行事。妮露决定跟着一护,但唐多恰卡却迷路,反而跟着恋次。一护在通道中遇到了十刃的退位者多鲁多尼。原本为了保存实力,一护不打算使出卍解对战,但多鲁多尼却威胁要伤害妮露,苦苦相逼,一护最终只好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