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愕!父親的真實身份
回到现世之后,一行人又回到了正常的学生生活,一护再度成为代理死神,收拾世上的虚。但此时有一名转学生戴着虚的面具,拿着斩魂刀出现在一护面前。而另一方面,大虚古兰德菲沙撕裂空间,前来找一护报仇,却遇上了灵力尚未恢复的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