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火輪:沙灘球
作為宇宙首屈一指的度假勝地,阿比利亞不僅是沙灘天堂,也是阿比利亞佩娜羅塔人的家。令人難以忍受的十二小時工作和上學時間,阻擋著這種球形物種在海灘度過一天︰以完善他們的風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