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變︰加爾萬副星的危機
自然生命貧乏的加爾萬副星,在加爾萬地形實驗意外墜入月球表面後,它在一夜之間升級。誕生出加爾萬星機械怪,它們從撞擊地點站起,並將周圍的環境改造成我們今天看到的的雜草叢生科技有機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