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滑翔機競賽
堅尼特星是一顆充滿電風暴的星球,亦是速度快如閃電的堅尼塞萊朗人的家!為了應付惡劣的天氣,年青人必須完成競賽,要在腳上穿上滑翔機尋找物品的偉大競賽。要高速穿越荒涼的地形,找到堅尼特軟體動物的巢穴,年青人必須獲得這種生物的珍貴珍珠,才能完成堅尼塞萊朗人的成人禮。